阿弥陀佛

# 蝉吕,貂蝉 X 吕布

# 图是我望尘爸爸画的!!! @迷路的麋鹿秘鲁

# 梗来自于一个人说他的吕布一直被貂蝉压着打一直没翻过身。

# 哈哈哈哈文字写得不好_(:з」∠)_请多见谅

众所周知,“战神”吕布唯一的弱点与不能触碰的逆鳞便是他的妻子——貂蝉!

而貂蝉也完全对得起吕布对她的宠爱呵护。有着一副让世人为之倾倒的好相貌,也有着举世无双的舞姿,更是有着不逊于吕布的实力!

当然,那是有人在想要挑衅吕布却苦于他太过强大于是只好对貂蝉下手最后却被貂蝉打到怀疑人生后传出来的,由于没多少人见过说这话的人,于是大多数人还是愿意相信貂蝉是个柔弱的需要吕布保护的精美花瓶。

但她的丈夫吕布却深知貂蝉的强大,在貂蝉第一次提出要与他来一场的时候他甚至怀疑自己听错了,哪怕最后同意跟她打一场也说出不用武器的话来。

结果当然可想而知,他惨败,十息之内。虽然有他不愿跟貂蝉动手的因素存在,但貂蝉的能在十息之内将他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也是出乎了他的意料。

承认吧吕将军,就是输给了老婆心里头不爽快。

第二天,勇猛无敌的战神拿起了几乎跟自己一样高的方天画戟,打算再跟貂蝉再战江湖!

这次……你以为他赢了吗?呵,怎么可能!打得不分上下最后看见貂蝉头上沁出了汗水就故意把方天画戟一丢,输了。

躺在地上看着甜甜蜜蜜腻乎在一起,你帮我擦汗我给你梳头的两人,方天画戟冷漠脸∶mmp,假主人。

第三次,吕布直接就全程划水了,劈着貂蝉的花球球玩,最后躺在地上装死,非得貂蝉拉他才起来。

第无数次……依旧是吕布输。

# 从来都没赢过老婆 #

# 真是可怜呢吕将军 #

# 爱她就要给她胜利 #

而这时,所有人都知道,貂蝉不是吕布的弱点,毕竟有谁弱点比自己还厉害的?逆鳞倒是依旧,敢惹貂蝉的人,吕布都不会放过!他们俩的感情始终如一,这也是让无数人羡慕的一点。

评论(3)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