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

【出胜】


# 出♂ X 胜♀,爆豪胜己性转。能否接受?

# 当初为了某个人写的,后来懒得继续,就这样吧

# ooc,慎点。






爆豪胜己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不管是她强大的个性还是优异的成绩,再加上那张好看的脸,都让她轻易成为话题的中心。有人告白……也是理所应当的吧?

“爆豪桑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哈?”

爆豪胜己有些懒散的抬眸看了一眼面前朝她递着粉红色信纸的少女,心中多了几分不耐。眼睛一吊手中响起砰砰的爆破声。

“我说你们,是对我的性别有什么误解吗!老子是女的一直被同性告白是在耍我玩吗!!如果想死,现在站出来我满足你们的愿望!”

操场上围观的人群瞬间减去大半,毕竟爆豪胜己被同性同学告白这种事情每周起码发生三次以上,围观也只是图个好玩,会受伤的话可就不好了。

但总有不怕死的要跑出来触爆豪胜己的霉头。

人群被扒开,跑出一个绿色卷发的少年,他看着表情凶狠的爆豪胜己,小心地朝她挪过去,却被一句“臭久你在磨蹭什么!”吓得赶紧跑过去。

站在自家幼驯染面前绿谷出久有些紧张,磕磕绊绊的说出了光己阿姨拜托他的事:“小胜,阿姨说有事跟你说让你快回去。”

“老太婆?”爆豪胜己细眉一皱,末端高高挑起,“她找我干嘛!”

绿谷出久轻轻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又轻声说:“小胜你还是快点回去吧,阿姨好像很着急的样子。”

“她哪天不是很着急的样子啊,真是。”虽然满脸不耐但爆豪胜己还是收回双手环胸转身就准备走。

一旁被遗忘的少女看着爆豪胜己跟绿谷出久,声音带了点哭腔:“美子她们说的果然是真的吧!爆豪桑跟绿谷君……”

“哈?”爆豪胜己转过头,满脸疑惑,“我跟废久怎么了?”

“是恋人吧!绝对是恋人的吧!”少女说完就用手背蹭着眼眶撞开了绿谷出久跑了,周围人群也识趣的散开,留下一脸茫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绿谷出久独自面对怒气值upupup的爆豪胜己。

在听到爆豪胜己手心里爆炸的声音越来越响的时候,再结合刚刚少女所说的话,绿谷出久简直欲哭无泪,为什么会有这种传言啊!小胜这下不会真的要把他给炸飞吧……

“哇啊啊啊啊!小胜你冷静啊!那个女孩子是乱说的啊!你别相信啊!”

“也就是说……你不喜欢我咯?废久你是想死吗!”

身高比绿谷出久还要高导致爆豪胜己能轻松把手放在他的头上,露出危险笑容毫不犹豫发动了自己的个性为绿谷的头发免费做了次烫发。

……

“所以我说,你们到底是从哪里知道的这些东西啊!臭久是不是你跟他们说的!”

原本将腿高抬在课桌上的爆豪胜己直接曲腿跳上了课桌,手指曲起绷成爪状,手心里不停冒着火星与硝烟,嘴角扯出狞笑露出一口白牙,眼角上扬,满脸都写着老子非常不开心想炸人。

“诶肯定是骗人的!爆豪这个性格怎么可能会有可爱的女孩子给她告白啊!!!绿谷你快否认啊否认!”

峰田扒拉着自己的下眼皮眼球充血朝着不停摇头手也使劲挥动着的绿谷冲过去求证。

爆豪这个烂性格的女孩子!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她啊啊啊!还是女孩子!肯定是骗人的骗人的!

可是绿谷打破了他的幻想。

“不是哦,小胜从小就很受欢迎,而且告白的人数的确是女孩子比男孩子多,女孩子大概有196个,男孩子只有不到七十,是63个。啊这只是国中的数据,要是加上国小跟幼稚园的话起码要翻三倍呢!”

瞬间整个教室都安静了,连爆豪胜己都忘记继续发动个性制造爆炸。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废久你会这么清楚有多少人跟我告白啊!!!果然你还是去死吧!”

“我我我只是习惯性就记下来了啊小胜你别误会啊!!”

绿谷现在还没有办法熟练使用one for all,所以他完全不敢使用个性,只好闭上眼睛等待一次免费烫头。

可是等了好久都没有闻到熟悉的硝酸甘油跟焦味,小心地睁开眼睛,绿谷只觉得自己眼睛都要脱框而出了。

小胜被切岛同学从后面抱住了,只能朝他踢踢腿,嘴里还不停喊着“混蛋狗屎头放开我!我要把这个家伙炸飞!”

逃过一劫的绿谷长舒了口气,但是为什么觉得切岛同学的手有些碍眼呢?错觉错觉!晃晃头让那个奇怪的想法离开,扬起笑脸跟丽日跟饭田说了声抱歉让他们担心了。

再转过头去,就看见被切岛同学安抚下来的爆豪正巧看着他然后哼了一声就转过头去了,倒是切岛笑着跟他说了声抱歉,却被爆豪一个肘击“干嘛跟臭久道歉啊!”,绿谷只好露出一个微笑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呐呐,小久,刚刚那些都是真的吗?”

丽日扯着绿谷的外套下摆低声问着。

“当然是真的了!小胜真的很受欢迎的,一直以来都是话题的中心呢。”绿谷毫不犹豫给出了肯定回答。

“我都没有什么人跟我告白过呢,这样比起来真是有点伤心。”丽日有些泄气地趴在了桌子上,鼓起了双颊。

“诶诶?别伤心啦,丽日同学肯定会很受欢迎的!是吧?饭田同学!”

“恩?恩!是啊!肯定的!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恩!”瞬间复活的丽日唰的站起来握紧拳头给自己加油,“所以我一定会努力的!”

“哦!加油啊!”

……

“真是的,一个两个三个,老子被多少人告白管他们什么事,真是爱多管闲事!还有那个臭书呆子,一天到晚就只会记那些有的没的,居然还把那种无聊的东西给记下来,早晚要把他那本子给炸成渣渣!”

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爆豪想起今下午的事还是忍不住想要生气,都什么事啊!

推开家门懒懒散散地说了句“我回来了”,看见地上多了两双鞋子,有一双红色的尤其眼熟。

……这他妈不是臭久脚上那双?!他在我家!

得出这个结论的爆豪急忙穿上拖鞋就咚咚咚地跑了进去,果然在客厅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笑得一脸傻样的绿谷出久。

“我说……为什么臭久你会在我家啊!”

“诶诶?这个那个……”

“我邀请出久他们来的,怎么了胜己有意见吗?恩?”

就在绿谷不知道如何回答的时候爆豪太太为他解了围,看着一脸不爽却还是什么都没有说的爆豪,感叹,果然还是跟小时候一样,只有爆豪阿姨的话小胜会听啊。

“光己,可以吃饭了哦。带着客人们坐下吧。”

“胜己快去放下书包然后洗手入座了。”

“知道了臭老太婆。”

“都说了多少遍了不许这样叫!”

入座后,绿谷尴尬的发现他跟爆豪是坐在对面的,放在腿上的手不停揪着衣服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