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

【焰泽】南柯一梦


# 焰灵姬 X 天泽。我又自创tag了

# 古代abo。女a男o。虽然没什么过多的描写,本来是想开车结果没兴趣了。

“主人”

焰灵姬单膝跪于地面,几次想要抬头看看那思念了十年的人,她的主人。

当初百越一别,已经十年了,每到清醒之时她都思之如狂,如今相见却不敢逾越半步。

“过来”

斜坐于高位上的男人伸出手掌屈指勾了勾示意屋内另一个人来到他的身边。

“是,主人。”

焰灵姬知道即将面临的是什么,她的主人已经忍耐了近十年,他已经无法再靠任何药物抑制自己的雨露期。

而他,选择自己!

这个想法让焰灵姬的步子都轻快了几分,但面上却不能显露出半分,她的主人对于被分属于“地坤”这类弱者的情况非常不满,对她这种“天乾”就更是好脸色都不乐意多给一个。

“过来,焰灵姬”天泽微微向前倾,声音低沉了几分,“你太慢了。”

“是的主人!”

焰灵姬快步上前站在了天泽面前,平日里灵活又狡猾的舌头如今却像是被打了结一般发不出一个音节,那双挑逗过不知多少人的灵巧双手被负在身后,纤长白皙的手指搅在了一起试图让自己不那么紧张。

“主人……要在这里吗?”

天泽看了一眼焰灵姬,试图站起来,但双腿却早已被那该死的雨露期折磨到甚至无力支撑他站起来,更别说走去内室。

焰灵姬前踏一步伸着手掌就打算去扶,但被天泽扭头反手拒绝,只好讪讪收回手臂,几番踌躇之后还是选择了直接将天泽打横抱起,运功快步朝着内室走去,徒留满室的幻影。

被横抱在焰灵姬怀里的天泽开口便是要呵斥,手臂旁的柔软随着焰灵姬的动作而起伏着,这让天泽有些许的不自在,他从未与任何人这般亲近过,没想到就这短短几息之间却被焰灵姬截去了话头:“属下只是想让主人更加舒适一点,请主人赎罪。”

“既然如此,那还在磨蹭什么!”

“好的主人。”

……

一番云雨过后两人都有些乏力,尤其是天泽,他被囚禁了十年,每到雨露期都会被喂食有抑制作用的药物,如今突然爆发,不仅来势汹汹后劲也十足,他现在累到连动一动手指都十分苦难。

“主人……”焰灵姬小声地喊着,她并不敢太大声,刚刚她折腾的有些狠,虽然已经极力克制自己但实在是无法轻易战胜本能,尤其是在她根本就不是很想战胜的情况下。

“嗯。怎么?”

天泽并不是很想理会焰灵姬,会选择她来为自己解决雨露期的问题也仅仅因为他知道焰灵姬对自己的小心思,不会背叛自己,又算得上乖顺听话,不会动什么小心思,他如今最重要的事情便是找到解药脱离白亦非的控制然后复仇,没有心思去理会那些心思,也绝不会去回应。

焰灵姬只是笑着摇了摇头:“没什么,只是我刚刚注入的份量不多,可能下月还需要……”

“好了”天泽打断了她,阖目养神,“下月我会再通知你,其他的你不用担心。”

“是的主人!”

“嗯。”

天泽抬了起手,焰灵姬就知道天泽是想让她离开了。她的主人从不相信任何人,自小都因那异于常人的样貌,哪怕他贵为太子也依旧有不长眼的家伙说闲话,她听到过不止一次,当然,那些家伙的下场都算不上好,毕竟她那时尚年幼,学艺不精,出手重些也是难免,不过区区几个宫人,主人又怎会因此怪罪于她?顶多觉得她做事全凭喜好又过于急躁罢了。

焰灵姬回过神来正想撑起了撑起身来起身离开,天泽却忽然开口:“汛期余潮尚在,今日你便留下吧,以备不时之需。”

焰灵姬自然是以天泽唯命是从,开开心心应了声是便直愣愣躺好,嘴角的笑意无论如何都压不下去。

自从百越国破她便再也没有如此近距离接触过天泽了。

“傻愣着做什么,睡觉,明天还有任务要交与你。”

“是的主人。”

焰灵姬依旧是往日那副柔顺的样子,天泽冷哼一声便再不说话了。他已经许多年未曾安心休息过了,今日……在焰灵姬身边倒是难得的有了片刻安心。

评论(1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