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

【耀飞】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做我嫂子?


# 拒绝推荐。

# 风耀 X 火麟飞

# ooc,慎点,补完超兽武装后莫名想产粮,各种cp都想试一下,真正的混乱邪恶。

# 快要饿死只好自割腿肉。



风影觉得最近她的好哥们火麟飞不太对劲,不仅每天课间不跟她一起去切磋球技,甚至连上课也不跟她偷传小纸条了,还会在她找他说话的时候可以不看她的脸回避她。虽然风影不是个爱管闲事的人,但毕竟火麟飞是她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而且看这样子,就感觉很像是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于是风影决定好好调查一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悄悄跟在火麟飞身后不远处,小心寻找着能遮挡自己身形的障碍物不让火麟飞发现自己。在跟了十多分钟后,风影看着火麟飞进去了一家蛋糕店,这家蛋糕店是有名的情侣圣地,基本上是跟火麟飞这种单身boy无缘的,她跟火麟飞以前不止一次经过过这里,每一次火麟飞都会自恋的扶着额头用稍显夸张的语调感叹他这么帅的人为什么就是没有可爱的妹子跟他告白呢?然后就会看她一眼叹口气,说,虽然风影你也很可爱,但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对你下手的!你绝对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然后她就会选择给火麟飞的背来一巴掌,再一记扫堂腿让他摔个四脚朝天。

摇摇头甩去那些杂乱的思绪,认真寻找着火麟飞的身影,透过玻璃窗跟门,确定了火麟飞不可能注意到她,于是放心推门进去了。找到一个绝佳的位置地点,凭借着良好的视力,风影找到了火麟飞,他坐在一个角落里,身体前倾,似乎在跟什么人交谈着,风影瞬间觉得没什么可观察的了,就打算叫杯奶茶来喝。

可就在她奶茶刚端上来,正打算喝的时候,她看见火麟飞对面那个人站了起来,一个漫不经心的扫眼,哦白头发啊,挺少见的,等等那张脸!抬头一看,嚯这不是自家哥哥吗!他们俩怎么呆在一起,而且看样子居然还没有吵架?不行不行得去跟天羽说一声让她给自己分析一下,这到底什么情况,她哥之前不是对火麟飞印象不太好吗,怎么这会儿就跟他谈笑风生还一起坐在了情侣圣地这种地方?不行她得捋一捋。

“所以你现在是觉得朋友被抢走了还是哥哥被抢走了?”粉色长发的少女扎着丸子头,坐在瑜伽垫上边压着自己的腿边问。

风影坐在木质地板上抱着自己的双腿,下巴撑在膝盖上,有些闷闷的说:“都不是,只是觉得他们俩和好都不告诉我,哥哥就算了,火麟飞也不告诉,这也太不讲义气了吧!而且他们居然在一般只有情侣会去的蛋糕店见面!情侣诶!”

看着风影越说越激动,天羽也不压腿了,直接伸直了双腿坐着,说:“他们俩不跟你说可能也是怕你接受不了?毕竟一开始他们俩关系就不太好,互相看不顺眼的,尤其你跟火麟飞老是一起出去玩之后,风耀就更不喜欢他了。这样说起来,他们俩突然和好也的确是很可疑啊!”

“是吧是吧!”见天羽同意了自己的说法,风影激动得一拍地板,有点疼,甩甩自己发麻的手掌再吹吹气,随后一把抓住了天羽的手,“你也这样觉得是吧!他们俩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我一定要找出来,看看他们到底在瞒着我干了些什么!”

“所以你现在还不回家吗?你那个保护欲过度的哥哥估计已经在到处找人问你的下落了。”

“不行!今晚上我就不回去了,谁让哥哥他有事情瞒着我的。天羽我住你家吧,以前的房间还给我留着吗?”

“留着留着,我现在去给管家打个电话,让他好好打扫一下,再更换一下床单那些东西,我们就先去吃饭吧,去吃你之前跟我提过的那家法国料理?”

“好,我去给我哥打个电话。”

“去吧,我也去打个电话。”

两个少女同时拨通了电话,但天羽却早一步挂断,然后拿着手机发起了消息,收件人是“火麟飞”!

“天羽你好了吗,我们走吧。”

天羽发出编辑好的消息,抓起放在桌上的包把手机塞进去就朝着风影点头,“好了,走吧。”

在两位少女一起出去吃大餐的同一时间,独自在家的风耀就没有那么开心了,妹妹在十岁之后头一次外宿!虽然是在天羽家里,但还是感觉很不爽啊!风耀捏着手机的手青筋暴气,眼神十分和善,正巧这时候有个电话打来,风耀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冰冷:“你好。”

对面是火麟飞充满活力的声音:“喂喂风耀,天羽刚跟我说今下午我们去蛋糕店打时候被你妹妹跟踪啦!她现在在怀疑我们之间的关系,你说我们要不要跟她坦白啊?”

“……”

风耀握着手机思考片刻,说:“本来就打算过两天告诉她,既然她已经察觉到了,那就明天等她回来了再跟她说吧,你跟天羽说一声,让风影明天回家,你也来一趟。”

“哟哟,终于肯听我的话啦?交给我火麟飞你就放心吧!”

“……听你一说我就觉得不放心了”

“喂喂风耀你这家伙什么意思!不反驳我就不舒服是吗?”

“哼你这家伙就是夸不得,先挂了,我还没吃饭。”

“我靠你还没吃饭?要不要我去给你做饭吃呀哈哈哈哈”

“如果你想来那就来,也可以省去你明天还要赶早来。”

“……卧槽风耀你个死闷骚!”火麟飞老脸一红,声音都高了八度,但还是很诚实的回答了风耀,“那你等我会儿,别自己动手煮东西!”

“啊知道了,所以你快点来。”

第二天,风影拿着天羽在车上递给她的墨镜坐在自家沙发上,那沙发是她哥上两周新买的,她在一家店看到过,这是情侣款的,不过她家就一个,她当时还以为她哥脑子进水了居然就买一个,可是她在今天进屋的时候,在看见客厅多出来的那个一模一样的沙发的时候,她觉得,可能是她太天真了,她哥怎么可能只买一个!不过她哥够骚包啊,大红色的?

“哟风影!”

熟悉的声音让风影回过神来,抬头,果然是那一抹红色,“火麟飞?!”为什么火麟飞在她家,还穿着她哥的睡衣,而且他脖子上那红红的东西是什么!

“啊哈哈哈哈。”火麟飞只能尴尬的笑笑,他觉得自己真是脸都丢光了,都怪风耀那个家伙,昨晚上居然拉着他一直做到凌晨两三点,今天早上压根没听到闹钟铃声,结果现在直接让风影撞到他这副样子,哪怕他脸皮再厚也顶不住啊!

“那个,风影啊,你回来啦,吃饭没有啊。我…我去叫你哥!”火麟飞转身就要跑却被风影叫住。

“火麟飞你给我站住!”火麟飞僵住了,可身后的风影似乎并不想轻易放过他,恶魔般的声音响起,“你是不是该给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在我家出现,而且你脖子上那些红红的东西,别告诉我那是蚊子咬的!”

评论(7)

热度(86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