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

【十琉】交织的色彩

# 第一次写十琉,ooc慎入

# 梗大概是双方一见钟情


我想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琉星有些呆愣愣的想着。

银白色的碎发随风而动,露出的那双蓝眼睛中似盛着星河万千般流光溢彩,高挺的鼻梁,像是被精心雕琢出的完美艺术品。

但微微抿起的嘴唇与那微蹙的眉头都在昭示着他一见钟情对象此刻的心情并不是那么的美好。

琉星大着胆子上前露出一个对于他来说已经是十分含蓄而又羞涩的笑容,以一句十分老套的话语开始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搭讪,并且是一位看起来就非常不好惹的男性。

“那个,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吗?”

他看向了琉星,那双像是有星星掉进去的蓝色眼睛专注而认真的看着琉星,眼中只有他一个人的倒影。

似乎过了许久,在琉星已经由窘迫而小心翼翼望着自己一见钟情对象转变为有些急促的一会儿绞手指玩一会儿看着天花板或者自己的脚尖,已经快要放弃的时候,那人说话了,声音与琉星的清亮不同,他的声音略带着些许低沉,十分有信服力。

“可以,不过你的搭讪手法太老套了,没有新意,让我来教你吧。”

琉星不由自主就点了头,接着就毫无防备的被拉到了一旁的椅子上坐着,还因为重心突然改变而上半身整个趴在了台前。前倾的动作使得他原本十分合身的卫衣的下摆被拉扯到了腰部以上,露出一截劲瘦的腰肢,皮肤在暖黄色灯光的照射下发出蜜糖色的光泽,让人想去咬上一口。

然后事情的发展就超出了琉星的想象,他跟着自己一见钟情的对象离开,去了最近的一家酒店,然后得知了那人的名字——十月。真是个好听的名字,琉星那浑浑沌沌沉溺在情欲中的脑子清醒了一瞬间又很快被拉了回去。

事后十月盯着琉星湿黏的脸,扒开了被汗水粘在额头脸颊的头发,眼角眉梢都透着高兴的意味,抱着琉星拉上被子沉沉睡去。至于怀里这个傻瓜明天早上起来会不会闹,哄哄就好了。

十月是被琉星从他怀里爬出去的动作弄醒的,直接长臂一揽,抱着琉星的腰毛茸茸的脑袋蹭过去在他后腰蹭蹭再亲一口。“起这么早?继续睡吧。”

声音沙哑低沉,听得琉星心里直痒痒,点着头差一点就要躺下继续睡了,但残存的理智让他想起了今天还要陪着九月大小姐去逛街拎包,抖了个机灵瞬间清醒,跟十月解释说:“我还要跟妹妹出去逛街,再不去她要生气了。”

“这样啊。”十月耷拉着眼皮撑着手肘坐起来靠在床头,“那来解决一下咱们俩的事情先?”

“嗯,嗯?”琉星有点懵,他们俩什么事?难不成要给他嫖资吗?

十月看着琉星的表情就知道他肯定是在乱想些什么东西,直截了当的开了口:“昨晚上咱们俩做了那种事,你不该对我负责吗?”

“???”琉星现在满脸黑人问号,就算是做了那种事情,吃亏的明明也是他才对啊!怎么在十月嘴里就好像他占了天大的便宜一样!不过……琉星瞟了好几眼靠在床头一副病弱美人样的十月,心中悲痛不已。感觉好像真的是自己占了别人便宜啊!

“那你想让我怎么负责?”琉星破罐子破摔的叹了口气。

“做我男朋友。”

“嗯。”琉星已经决定不管对方提出什么要求都尽量答应下来,但应下来之后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对?

“你刚刚说什么?做你男朋友?!”

“对啊,你刚才可是答应我了,难不成想反悔?”十月危险的眯起了眼。

“不敢不敢,我高兴还来不及!真的!”

“既然如此的,那身为你的男朋友我也陪你去和你妹妹一起逛街去吧。”

反抗无力的琉星只能收回伸到一半的手默默等着十月跟他一起出发。

而等两人到了目的地后,九月的那一句“原来琉星你就是我嫂子”直接给他砸懵了。

评论

热度(3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